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否认谢霆锋是接班人 开始打算退下去了

  "如果再拍几部自己喜欢的戏之后,我就打算退下去了。"日前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事业越来越红火的甄子丹竟然已经开始想"退休"。对于个中理由,他向记者解释道:"我不想让大家觉得我老了,与其让观众嫌弃,还不如在最高峰的时候收山。"不过,甄子丹坦言:"我可以到幕后做监制或者武术指导啊。"

  现在连最活跃的甄子丹也萌生退意,不免令人担心功夫明星的接班人人选。而刚刚接拍了电影《风云2》的谢霆锋,曾在拍摄电视剧《咏春》时表示自己想转型做打星,记者当天就此把谢霆锋推荐给甄子丹,甄子丹的回答毫不客气:"接班人不是要找就可以找到的,何况功夫明星和动作明星完全是两回事。
"甄子丹称,动作明星很多演员都可以做,但功夫明星是需要有武功底子的,"我和成龙、李连杰那时就是天时地利,那段时间功夫片很受欢迎,所以就闯出来了"。甄子丹表示,虽然谢霆锋也练过咏春拳,但"练过和练得好不好是两回事",如果没有武功天分,不是一块好材料,那再练也没用。甄子丹甚至拿自己举例:"我也会弹钢琴,那我是不是可以做李云迪的接班人呢?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像他那样,道理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