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郑国霖为《家》助阵 4月“觉民”与济南有约

  慈文知名青年演员郑国霖3月忙碌不已,挑选剧本准备新戏,为出演《家》之后的《春》《秋》充电在家苦读巴金名著,为公益事业,还抽空参加了《勇往直前》的外场挑战。4月,电视连续剧《家》继北京,上海等地热播之后,登陆山东,可以预见,该剧即将宣起新一波的收视高潮。

郑国霖

  郑国霖在家中饰演长房老二“觉民”,与琴表妹暗生情愫,却面临着重蹈大哥和梅表姐悲剧命运覆辙的巨大考验……他和弟弟觉慧大搞一些反封建的活动,来开导当时内地有着迂腐思想的人们,但在自己家里却又无法抗拒来自高老太爷的封建礼教的束缚。他的这种复杂心态导致他平庸的性格在他对远房亲戚张太太女儿琴的爱情上表现出一种想爱又不敢爱的情绪,只是再默默地煎熬罢了,最后作为家中反封建的一员,却还是没走出这个家,还是深陷在这个泥潭中。

  据悉,4月2日《家》将在济南举行剧集开播新闻发布会,届时郑国霖也将到场助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