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江洋《变种警察》杀青 “好男儿”收获颇多

  “好男儿”江洋自签约慈文影视制作公司以来,片约不断,一直忙不停。拍电视剧、拍广告、拍杂志,阳刚俊朗的外型备受广告商、导演的青睐。香港鬼才导演王晶也对这位“选秀男”颇感兴趣,钦点江洋出演自己花巨资打造的电影《变种警察》,而这部影片也是江洋进入影视圈后的开山之作,日前,该影片已经圆满杀青。

江洋
江洋

  《变种警察》是王晶导演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枪战题材电影,著名影星任达华、苗侨伟以及内地红星瞿颖、“好男儿”江洋都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江洋在影片中饰演一名狙击手,戏份虽然不多,但江洋表现的中规中矩,初次和这么多大牌影星一起对对手戏,江洋难免会有些紧张,不够松弛,还好他及时调整了心态,把这个角色拿捏的很到位,也得到了导演包括苗侨伟等影星的肯定。

  第一次和香港电影制作团队合作,江洋算是大开眼见,受益匪浅。

当记者问他学到什么时,江洋马上就滔滔不绝的说起来,“这次去香港拍戏,了解到了电影的具体流程,他们在制作速度还是在制作效率上都非常的高,一般都是边拍边剪,香港导演很照顾演员的想法,会给演员很大的空间,每次拍完一场戏,导演都会让我去看一篇,只有我们达成了一致意见才算通过,通过这次和这么多大牌影星一起同台演出,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以后我必须努力的去演好没一个角色,这样才不会被观众淘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苗侨伟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