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大人物制片人系列④:行走“人间”的赵军

转行? 别的什么都干不了。
  电视人全力有句话叫“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牲口用”,这固然是句玩笑,但却也说明了做一个电视人的辛苦。做了十几年电视的赵军坦言:做电视太累了。但是一说到转行,他却马上一口否决:“转行不知道干什么,除了做电视我什么都不会”。

  ◆喊累

  “看电视本身应该是个很轻松很娱乐的行为,但是电视人看电视就完全不一样了,要时刻关注对手在干什么,我们已经完全没有娱乐了。累是累,但也看你对生活的要求是什么,你要是追求天高云淡当然是受不了了,但你要是觉得偷得浮生半日闲也不错也就适应了”。


  ◆满足

  “其实生活还是挺好的,我现在挺有满足感的。比如你在同行里还被关注着,观众有时候还说你节目挺好看的,这就挺好的。而且在我们台做事还很有荣耀感,尤其这几年整个台的影响力和收入都翻了几番,我们走出去也回觉得挺像样的。”


没有换过的桌子

  ◆困惑

  “目前的困惑就是我们没有新的东西,没有那种能一呼百应的东西。不像前两年,一出来什么东西,就是万人空巷,现在几乎没有。找不到非常亮眼的东西,你就不兴奋,就会特别困惑”。


没有换过的桌子

  ◆性格

  “我觉得自己已经基本上跨入老年人行列了。不会冲动,也很少有事情能感动我了。除非是那种有年代背景的,特别沉重的东西。我现在特别享受家庭生活,这也是变老的标致吧。”


  ◆愿望

  “现在最想去旅游,真正的旅游。在一个地方发呆、放空,什么都不想。也不带手机,不看电视,什么都不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