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宗翰董洁借“明珠”续前缘 开播创收视新高

  近日,由杨佩佩所执导,李宗翰、董洁、黄少祺联袂主演的新版《还君明珠》已在苏州电视台黄金档星空天地剧场播出。

李宗翰《还君明珠》剧照
李宗翰《还君明珠》剧照

  记者从苏州台了解到,在《还君明珠》播出的第一天收视就达到6.5,接下来的几天内,观众对该剧热情持续高涨,收视率呈节节攀升之势不断创出新高。

李宗翰《还君明珠》剧照
李宗翰《还君明珠》剧照

  《还君明珠》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20年前由刘松仁主演的该剧曾风靡港台和内地。在新版《还君明珠》中,由黄少祺扮演的花花太岁秦天宝,爱上了董洁扮演的落难千金金明珠,并终成眷属。而刚主演了《徽娘宛心》、《绣娘兰馨》、《阮玲玉》等热播剧的当红小生李宗翰再次演起民国戏,扮演出身贫寒却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剧中他虽然深爱金明珠却难成眷属。李宗翰称,虽然同样是民国戏,但《还君明珠》中的林志文和他以往所演的慧祥有很大不同,“林志文性格非常内向却又很刚毅,这就要求演员必须能表现出他内心的变化。

”虽然剧中男女主角情深缘浅,但现实生活中李宗翰和董洁却极有缘分:“10年前,我们俩还都是舞蹈演员时就认识,后来一个去上学,一个转行拍影视剧,一直没有机会见面,这次却在同一个剧组重逢。”

  据悉,《还君明珠》的余温还将继续蔓延,该剧即将与杭州的观众见面,届时又将掀起一阵新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林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