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万人报名《瘦身魔方》第二季

  你喜欢从大人物们看上去匪夷所思的“传奇故事”里获取教益,还是从小人物的歌哭泪笑和自我奋斗历程得到感染呢?湖南卫视《瘦身魔方》第二季,将在在奥运开幕的前夜,为亿万观众再献取一席平民追求美丽人生而艰辛奋斗的精神盛宴。

  据了解,自《瘦身魔方》第二季招募宣传片发布后,节目组至少收到了3万多个电话和电子邮件报名,三万多人里,谁最能够代表亿万观众面对挫折不屈奋斗的期望和梦想呢?谁又能承受瘦身魔方一个多月的辛苦锤炼,近一个月的反复沟通,至少16个超重人士已经确定出现在节目当中。

  这是16个超重人士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自我锤炼的故事。因为体重,有人丢掉了工作,有人丢掉了爱情,有人丢掉了学业,甚至,有人连继续活下去的勇气都越来越少了。在我们看来唾手可得的幸福他们却要辛苦追逐。

  一片美丽的亚热海滩上,中国顶尖的女子健身教练,2008年北京奥运会啦啦队教练程丹彤。中国健身先生冠军,世界十佳体能训练专家谢黎明,以及中国最具知名度的造型师之一,也是2008年奥运会形象专家顾问易茗,等着他们。胖友们两两搭档,一起跟随教练和专家从北海出发,向着一个半月的训练和竞赛出发:丢掉多余的脂肪,丢掉心灵的包袱,改变身材,改变内心,锻造一颗美丽而勇敢的心。

  在这个一个半月里,胖友们将获得专业的运动训练、营养调理,还将进行一系列的心理指导和礼仪修炼,当然他们还会不断接受各种诱惑的考验,和同伴的挑战,谁能够坚持到底?连续9周,四天一轮,每一轮都有人受到挑战或者诱惑,直到第10周……

  较之于第一季,第二季的训练时长延长了一倍,训练地点至少会有三次变化。想知道这群被体重折磨的人是如何坚韧执着地追求梦想重新找回信心和希望的吗?敬请关注湖南卫视《瘦身魔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