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擎出演青年颜真卿 称与唐国强不一样(图)

  30集大型古装电视剧《颜真卿》拍摄已接近尾声,近日剧组从横店转战北京,准备拍摄《颜真卿》剩余戏份,随后剧组还将奔赴河北、山西等拍摄一些场景戏。鉴于唐国强因不慎坠马使其戏份拍摄进度延后一个月,此次主要拍摄由台湾当红演技派小生赵擎饰演的青年颜真卿的戏份。记者随即奔赴北京片场进行采访。

父子相拥而涕
父子相拥而涕

  《大人物》VS《颜真卿》

  赵擎谈及此次出演《颜真卿》这部戏,连连对记者表示有很多话想说。赵擎说这是来内地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同样是古装戏,却跟之前的《大人物》完全不一样,之前的比较注重武戏,要打得好看,而这次的大部分的都是文戏,而且情感戏份也非常多,记者说此前的《大人物》收视率非常的好,赵擎笑言这部《颜真卿》一定比那个还要好,他拍着胸脯说:“这部戏真的非常好看,我有这个信心” 。

唐国强赵擎对戏
唐国强赵擎对戏

  唐国强是榜样

  记者提到唐国强坠马的事件,赵擎说对于这次意外他感到很伤心,唐国强老师太重视自己的表演,对戏比较挑剔,总想达到最好,在横店的时候曾和导演去探望过唐老师,应该很快可以康复,请大家放心。说到这,赵擎坦言唐老师是自己要学习的榜样,是优秀演员的楷模,他对唐老师内敛又极具张力的表演非常敬佩,而且这次也非常荣幸能跟唐国强、王刚等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大家相处都非常融洽。

赵擎对酒当歌
赵擎对酒当歌

  颜真卿VS颜真卿儿子

  谈及剧中饰演的角色,赵擎坦言自己这次饰演的颜真卿是个真性情的汉子,他饰演的青年颜真卿从20岁到40岁,这20年时间虽然还没有达到颜真卿巅峰的人生状态,但对于后期颜真卿成为一代伟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拜师张旭学习书法、母亲逼其做官到青年时代遭受家破人亡、尝遍人间炎凉,都对后期颜真卿的成功埋下了重要的伏笔,而唐国强饰演的是老年的颜真卿,这时的颜真卿已经功成名就。说到剧中饰演颜真卿儿子一角,赵擎说这完全就是个巧合,唐国强老师进组后看到赵擎出演的青年颜真卿的样带,便即建议导演儿子一角由其出演,于是赵擎一人便演绎了两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擎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