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小艺《婚变》中变男人婆:我也想“邪”一把

陈小艺

  前段时间,由冯远征、陈小艺主演的情感剧《女人心事》热播全国,他们也由此成为观众看好的“新夫妻组合”。如今,二人再次在电视剧《婚变》中携手,结为恩怨夫妻。日前,《婚变》在北京开机,冯远征笑言,这次他终于演了一回正常男人,“前些年我演的丈夫形象或暴力、或性无能、或窝囊透顶,这次终于让我扬眉吐气,演了一个充满智慧的人物。”

  与《女人心事》走纯粹情感路线截然不同的是,《婚变》走的是阴谋与爱情、情感加悬疑的路线。
导演刘新表示,希望借此剧对当下流行的生活情感剧有个突破,“要想戏好看,就必须有好看的情节加进来,把情感剧与情节剧的优势合二为一。我们这部戏还有一大特点,我们是定好了由冯远征和陈小艺来主演之后,才动手重写的剧本,对他们来说,完全是量身定做。”

  之前在《女人心事》中的“怨偶”形象深入人心的冯远征与陈小艺,在剧中仍然是一对恩怨夫妻,只不过冯远征的形象有了大的突破,他透露:“为了接拍《婚变》,我一共推掉了两部电影和六部电视剧,主要是《婚变》的故事和再次与小艺合作吸引了我。前些年我演的丈夫形象或暴力、或性无能、或窝囊透顶,这次我在剧中不仅回归了正常的男人,而且这个角色身上还充满了智慧与血性,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而在《女人心事》中就演了一把“强势女人”的陈小艺,此次在《婚变》中索性变身女强人,出演外科医生罗晓红,“虽然《女人心事》里的罗想已经很强势,但她更多的是知识分子的那种矫情。而罗晓红的那种强势则是骨子里的强势,像个男人婆一样。演多了正儿八经的角色,这回我也想"邪"一把。”

  据悉,《婚变》的拍摄周期在70天左右,预计将在今年6月杀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冯远征 | 智慧 | 罗晓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