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星光国际四十万打造助威08北京奥运(图)

  人民网娱乐讯3月24日,以一曲《外滩十八号》走红全国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在北京取景拍摄最新单曲《天大梦大》的MV。这只单曲是由属于同公司星光国际的二位金牌制作人李偲菘以及易家扬特地为2008北京奥运会所创作的,整首歌采用校园摇滚的曲风呈现了80后年轻人对奥运会的憧憬以及梦想。而这首MV的导演则请到了曾经为容祖儿、李宇春和阿朵的新锐导演古宇来操刀,力求呈现给大家男才女貌不同于往常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整支时尚动感MV的感觉,经纪公司更是请来潮店DEAL的林子君为整首Mv搭配服装造型以及道具,其中也包括多只大号的Be@rbric,据说每只价格都在上万。另外鞋子部分也搭配了最近坡受关注的陈冠希和NIKE合作的CLOTACUXNIKEdunkestoZOOMAIR,立求把袁成杰和戚薇在原有的王子公主基础上向更加多源化的路线发展。整支MV的拍摄费用加上道具估计总价值在20万以上,再算上歌曲制作成本的话已经将近40万元。

  拍摄间隙星光国际的副总经理王劲接受了采访,他说到:“2008年是奥运年,无论是在哪个行业,作为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力所能及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以音乐见长的男才女貌组合用自己的声音来为奥运会助威是再合适不过的,同时除了这首《天大梦大》外公司的另位制作人李伟菘也为爱戴创作了《光阴走廊》献给2008北京奥运。同数以万计的奥运会志愿者或者是建设者一样,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李伟菘、易家扬乃至整个星光国际传媒集团都很荣幸的可以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菘 | 袁成杰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