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生日签新约望冲出亚洲 生日愿望想去捐血

Gigi在生日当天举行签约记者会,新公司以地球蛋糕为她庆祝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昨日正式签约加盟天下明星,亦是她生日的大日子,所以公司特别安排了一个地球蛋糕跟她庆祝,寓意她冲出亚洲,公司高层美亚董事唐庆枝,天下媒体总裁卓伍等亦有出席,现场更有烟花效果。一班好友更拍摄短片祝贺Gigi加盟新公司,包括古天乐、莫文蔚、陈慧琳、谭咏麟、孙燕姿、何韵诗、薛凯琪等,李克勤虽然刚在美加登台返港,但仍赶到记者会现场给Gigi带来惊喜,可见两人相当老友。


  好友祝贺克勤亲临

  主人翁Gigi身穿名牌赞助的透视裙出现,甚有派头,颈上带著一条钻石链,表示是朋友设计的。司仪问到Gigi这段日子,有很多公司盛意邀请她加盟,何以她会拣选天下明星?是不是有惊人十位酬劳所打动呢?她说:“数字不是问题,跟新公司合作的信心很大,亦感到他们的诚意。预计将来合作开心,大家不要猜想太多。”得到这么多圈中朋友支持,Gigi坦言他们大部分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大家互相欣赏,克勤亦好够朋友,令她好感动,回家望了囝囝一眼便立即赶来。

  生日愿望想去捐血

  问到她签约年期,她故弄玄虚地说:“签几年,不要讲啦,两、三年上下,今后唱片及其它工作都交给他们帮我计划,我对他们有信心,他们在亚洲有好大平台,让我可以去到更远的地方发展,我对电影的发展亦很有信心,有好多角色都想做,但最想试还是当导演,希望公司开一出戏给我拍,哈哈。(想拍什么类型电影?)励志片!”

  新公司一直以来是以电影为主,今后Gigi是否亦专心影坛发展?她承认自己是公司的开荒牛,因为公司正招揽人才负责音乐的发展。问到她的生日愿望,她表示最希望去捐血,因为自己一直工作忙,已经很久没有去捐血。之前一晚跟朋友举行了一个睡衣派对庆祝,大家玩得很尽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