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一辈子》热播 殷桃:我红因为我会挑戏

殷桃
   她是《历史的天空》中的东方闻英、《搭错车》中的阿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重庆女孩殷桃这几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用她甜美的面庞和质朴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如今一部号称“中国版《大长今》”的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在各卫视热播,殷桃在剧中演女一号陶小桃,她说拿到剧本时看见角色名字就很感兴趣。近日殷桃接受记者的采访,聊起她戏里戏外的生活。

  只挑喜欢的角色

  记者:最近忙什么,又拍新剧了吗?

  殷桃:在拍胡玫导演的《望族》,我在里面演一个留洋归来的女青年,名叫王雨秋,刚拍完夜戏,才回到宾馆。


  记者:这一两年你拍了很多电视剧,在众多角色中,你最喜欢哪个?觉得哪个角色和自己性格最接近?

  殷桃:应该说哪个都很喜欢,如果我不喜欢这个角色就不会接。其实每个演员都希望能尝试不同的角色,就看你想要什么,而且对自己要有一个准确的判断,不能好高骛远,我挑角色就挑自己驾驭得了的。至于哪个角色和自己性格最接近,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人们在电视里看到的是虚构的殷桃、真实的角色。

  记者:像你主演的《历史的天空》和《女人一辈子》,都有不错的收视率,有人叫你“收视率公主”,你自己有什么秘诀吗?

  殷桃:真的吗?大家能这么评价我真的很开心,秘诀是我很聪明会挑剧本啊,也可以说是我用功,只要你在做自己喜欢的事,连遇到困难也觉得好玩,那样就很容易成功。

  不怕演东北女孩

  记者:电视剧《女人一辈子》收视率很高,而且称你是中国版“大长今”。

  殷桃:我很喜欢陶小桃这个角色,她那坚强的个性、积极向上的态度还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些都很打动我。

  记者:“陶小桃”这个名字是专门为你设计的吗?

  殷桃:要专为我量身设计的话我就受宠若惊了,陈家林那样一个大牌的导演,能找我做女主角是我的幸运。可能我真的和这个角色有缘吧,平时很多人就叫我小桃,拍这部戏的时候大家也叫我小桃,觉得非常亲切。

  记者:你是重庆女孩,但《女人一辈子》里的陶小桃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女孩,演戏时遇到困难了吗?

  殷桃:没有,因为我上学的时候看过《刘老根》,那阵和同学买来碟一边吃零食一边看,觉得东北女孩很爽快,其实重庆女孩和东北女孩性格上很像的,重庆女孩不应该算是南方女孩,所以不像你想的那样很文弱、很娇小的样子。

  不化妆是种享受

  记者:现在有什么角色想演而没演过的吗?

  殷桃:古装我还没演过,我想演一部历史正剧,最好是女扮男装的,还要很传奇的那种,那样才好玩。不演那种娇气的公主,像个花瓶一样傻傻地说上几句台词。

  记者:觉得你是一个很能让自己开心的人,很多观众评价你很“阳光”。

  殷桃:也许我性格直吧,喜怒哀乐都表现出来,我的生活很随意,不拍戏的时候,在家发发呆,或者找朋友去逛街也不化妆,觉得太享受了,因为平时拍戏总要往脸上涂很多东西,化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陶小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