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承认迟到错误 诚心认错挽回形象(图)

孙耀威(右)被指男女通吃,连轩仔也不放过,紧紧拥抱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Eric)、张敬轩和潘玮珀前晚一同为“新城唱好极品好男声音乐会”演出,三位均是唱得之人,过江龙潘玮珀之前努力学广东话,希望可以跟观众拉近距离,他先用广东话向观众问好,却因咬字不正换来一段笑料,但是逗得观众很开心。孙耀威继续其亲民形象,一时叫女歌迷为他拿走身上纸碎,一时又叫女歌迷为他抹汗,她们当然乐意之至。事后Eric被笑指很饥渴,男女歌迷通吃,他笑言:“Fans是我的衣食父母,因为在台上表演真的好热,先搵人帮我抹汗。
”记者笑他连轩仔也不放过,他立即拿轩仔的绯闻来开玩笑,表示自己跟对方合作,无理由连绯闻三甲也不入。

  张敬轩重提日前出席记者会迟大到兼发脾气一事,他直言一向是一个不会迟到的人,当日竟然迟到四十五分钟,对他来说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错失。发生了这件事之后,他两晚也睡不著,再加上看到报道指他因为无化妆所以不开心,他说:“我作为一个男人,根本就不介意有没有化妆。”

  收菀之短讯躁上加躁

  后来他了解是内部沟通出现问题,故致电给监制以及所有被自己发过脾气的人致歉。问到轩仔是否觉得千年道行一朝丧?他坦言当日迟到真的感到好似失了贞节牌坊一样,他有感香港传媒已经较内地传媒手下留情,今次他会好好汲取教训。

  演唱会举行在即,刚刚平息了的“张劲嚣”的话题再次被炒作,他相信未来一段时间要以身作则挽回形象,不过熟悉自己的传媒和朋友,都知自己不会嚣到大庭广众责备人。他又坦言最近患病,感染了很严重的病菌,现正服用两种抗生素再加类固醇,服用了类固醇真的令皮质醇偏高,好容易暴躁。再加上当日收到王菀之SMS,指他“吊高来卖”,又话要落毒,因为眼红轩仔可以加场,轩仔当日正在彩排,以为她真的不开心,谁知对方只是想“嗲吓”,故当日更加暴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张敬轩 | 连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