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成名前每天捡5小时垃圾 名模丹妮拉故事将拍片

  容颜美丽,笑容灿烂,但遗憾的是,阿根廷名模丹妮拉·考特却没有一双纤纤玉手。这种缺憾把人们带进这个十五六岁女孩的生活:她曾是一个在富人区街道上捡垃圾的女工,柔软的手在这样的岁月里留下疤痕,但为她增色。因为凭借这些疤痕,她希望说服人们关注底层人的生活。在前不久举行的阿根廷精英模特大赛中,捡垃圾出身的丹妮拉一举夺冠,将代表阿根廷现身2008年国际模特精英大赛,她的故事还将拍成电影。

  成名前每天捡5个小时垃圾

  丹妮拉曾是一个在富人区街道上捡垃圾的女工,与成千上万有着同样遭遇的人们一起,每当入夜,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就会出现成群的拾荒者,他们在垃圾堆里翻找着用以维持生计的“宝贝”,由于丹妮拉的父亲没能在建筑工地找到工作,于是他们全家都加入了拾荒者的行列:光着双手,在垃圾堆里翻捡生活。


  每天丹妮拉都要花5个小时到附近的垃圾站捡拾废弃报纸、牛皮纸箱和饮料瓶子,然后到周末再把一周捡拾的废物一趟趟搬运到废品收购站,以换取生活所需的费用。艰辛的劳动不仅让小丹妮拉的身高在15岁就达到了1.77米,而且还养成了她自立、坚毅和善良的性格,也让她做事有主见。

  拉垃圾车的身影吸引了星探

  拾荒者丹妮拉以小小年纪从4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阿根廷精英模特大赛的冠军,也成就了她的传奇人生。而她能走上T型台,完全是一个巧合。

  2006年的一天晚上,以四处寻找明星坯子为业的阿根廷演艺界著名的星探弗朗西斯科·多利亚在位于帕雷尔摩区的家门口,被路边拉着垃圾车的丹妮拉的身影所吸引。他没有想到在拾荒者中能有如此美丽的女孩。女孩虽然衣着朴素到近乎破旧不堪,但她的娇美身材和美丽面庞,无法遮掩一种征服人的气质,换上时装就凸显出了其明星潜质。于是,弗朗西斯科帮助她获得了第一份模特工作,与阿根廷知名的里卡多·皮涅罗明星公司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迈出了走向T型台的第一步。年仅十五六岁的丹妮拉即将代表阿根廷参加Elite国际超模大赛,追随吉赛尔·邦臣(GiseleBundchen)和辛迪·克劳弗(CindyCrawford)的扬名之路。如今,丹妮拉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富有阶层和赤贫阶层之间的纽带。

  
  身价猛增 经历将搬上银幕

  丹妮拉在阿根廷乃至拉丁美洲和整个西班牙语世界颇有知名度。西班牙一家电影公司正在与丹妮拉就以其经历拍摄电影的版权问题进行协商。此外,她的个人照片写真集也将于近期在阿根廷国内发行。短短几年间,丹妮拉的身价从最初的月薪100美元,升至1500美元,升值15倍。

  丹妮拉的经纪人透露,为了向国际进军,丹妮拉现在每天都接受专业形体和文化培训,并努力学习英语。“不出两年,我们就可以看到她成为一名国际精英级模特,她的目标是进军法国,与国际名模一争高下。”

  绝不整容

  不想毁坏自己任何部位

  “她那绿宝石一样晶莹的眼睛充满了神秘与高贵气质,性感的嘴唇与飘逸褐色的秀发,窈窕的身材,赢得了评委的赞赏。”直到现在还留在丹妮拉双手上的伤痕就是她坚毅性格的证明。丹妮拉是在一次搬运垃圾时不小心留下伤痕的,尽管当时血流不止,丹妮拉却一滴眼泪都没掉,而且坚持不去医院。丹妮拉从来没有想过要抚平手上的疤痕,对于整容,她的态度是:“不会做任何整容手术。不想毁坏自己任何部位。”对她来说,比治愈这些疤痕更重要的,是抹平这个国家穷人和富人间的沟壑。

  为人谦和

  “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

  丹妮拉从来没有凭借自己的美貌“钓金龟婿”的想法。她坚信贫困是暂时的,靠自己和家人的努力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此外,尽管从捡垃圾的小妹摇身一变成名模,但丹妮拉仍然为人谦和。曾经有媒体记者向丹妮拉询问过去拾荒时是否有人欺负过她和她的家人,丹妮拉回答说:“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我觉得人们对我们都很好。虽然会有不愉快,但不能否定人们的本性。”

  心地善良

  希望帮助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

  尽管如今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丹妮拉从未对自己的出身感到羞耻。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拾荒生涯锻造了我坚强的性格,还教会我要无所畏惧。”

  成名后,丹妮拉也没有忘本,没有忘记原来的拾荒者同伴和与她有着同样经历的人。她坦言自己的心愿就是用自己的名气来帮助成千上万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丹妮拉曾经向阿根廷政府要员提议,要求政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近1万名拾荒者免费提供手套、雨衣和紧急医药箱。

  
布宜诺斯艾利斯拾荒的人群。

  个人资料

  丹妮拉·考特

  (Daniela Cott)

  -国籍:阿根廷

  -出生日期:1992年

  -身高:177 cm

  -三围尺寸:85-58-89

  -爱好:听流行歌曲

  -最崇拜的明星:阿根廷超级名模瓦勒瑞·玛扎

  -喜爱歌星:Ricky Martin 和Chayanne.Y

  -最爱的食品:阿根廷牛排饼、炸薯条和煎蛋

  -最大愿望:带全家环球旅行;帮助妈妈持家;与比自己大5岁的未婚夫马蒂亚斯在阿根廷最著名的卢汉大教堂举行婚礼;去巴黎工作

  -最难忘的经历:自己给服装店当照片模特第一次挣来500比索(160美金)请全家去吃自助餐

  坦然面对“伤疤”

  丹妮拉,一个从拾荒者成长为模特的女孩。她的“蝶变”证明了女人同样可以是担负社会重任的公民。十五六岁的她不为自己拾垃圾的出身感到羞耻、不整容抚平手上的疤痕,并大胆要求政府为拾荒者提供手套,成为富有阶层和赤贫阶层之间的纽带,从不想“钓金龟婿”,只想靠自己努力,坚强而勇敢地活着。

  女人的美丽,不会因为出身而有所改变,成名之后又不忘本,能坦然面对过去,顶着各方面压力的坚强的女人是值得佩服的。女人爱美,但是如果把爱美变成是处处提防,“老谋深算”,那也美不到哪去了。

  没人规定出身好的就是高雅之辈,因为有句话叫“投胎是门技术活”,不可能做到人人都是带着金汤匙降生。虽然选择不了自己的出生,但我们可以选择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生活方式。通过努力改变困境或窘迫的生活比起坐享其成来更值得大家赞扬。实习记者杨万亮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