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田壮壮发布会比球技 王志文好事临近开心不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稿

  2008年3月26日,王志文、田壮壮出席某高尔夫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王志文与田壮壮互相切磋球技,大呼过瘾。即将在4月1日举行婚礼的王志文,全场下来都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一直张嘴爆笑。

    此前盛传王志文结婚的消息首先是从一位圈内人士处透露出来的,该圈内人说,王志文下月初将在上海结婚,圈内部分朋友已收到他的邀请,其中,和王志文关系很要好的孙楠夫妇也收到了邀请。记者从孙楠妻子买红妹的博客上看到,买红妹已经收到王志文大哥的喜帖,并很为王志文高兴。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