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粤明 孙菲菲“孔雀东南飞”角色亮相(图)


上图:焦仲卿(潘粤明饰)

上图:刘兰芝(孙菲菲饰)

  一部取材于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的30集同名电视剧将于4月1日正式开拍。与这段经典悲情婚姻故事同样曲折的,恐怕要算是剧组频繁刮起的“换人风波”。此外,该剧剧本也是经过九次修改后,才最终定稿开机。

  到目前为止,《孔雀东南飞》已是四换导演。在最后确定的导演王文杰之前,高希希基本是已确定的人选,但临近开机时,制片方却临阵换将。在演员方面,经过一番折腾后,“白展堂”沙溢最终无缘“焦仲卿”一角,替代他的潘粤明将与孙菲菲搭档,演出“焦仲卿”和“刘兰芝”这对悲情夫妻。
此外,早已和剧组签下合约的唐国强,本月19日在横店拍戏时意外受伤,是否能如约进组也成疑问。记者向该剧制片人熊诚求证,他透露说:“唐国强在剧中的戏份并不重,我们可以等到4月底再开拍他的戏份;如果实在来不及,再考虑换人。”据悉,王姬、萨日娜、倪土、姚刚、李博、王珂、陈洁等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去年,同样由熊诚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天仙配》曾引来许多批评之声。这次,熊诚亲自担当起编剧的工作,严格把关,目前已九改剧本。他说:“在爱情戏上,我们注意以诗意、浪漫的情调去表现,还加强了以高主簿为代表的封建恶势力以及以焦母为代表的封建家长这两条线索,使矛盾冲突更为激烈。”据悉,《孔雀东南飞》除花费3000万元置景外,还有2000万元用于拍摄和制作。另外,在熊诚计划打造的“历史传世经典”系列中,还包括《牡丹亭》、《西厢记》、《金瓶梅》、《钟馗打鬼》等。熊诚称,《愚公移山》已完成后期制作,预计今年5月初可获发行许可证;《孔雀东南飞》之后,《牡丹亭》将提上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诚 | 焦仲卿 | 刘兰芝 | 潘粤明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