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上鲁豫节目自曝私事 初恋年龄曝光(图)

  在最近一期的《鲁豫有约》节目中,周杰伦自曝上学时就喜欢过音乐科班的一个女生。那时候,他会算好上课的时间把琴房门打开,故意弹琴给女生听,以此来引诱那女孩子上钩。他说,自己初恋的年龄比较早,大概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

周杰伦上《鲁豫有约》

  出道七年的周杰伦,绯闻总是不离身,但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他的音乐,这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实属难得。然而,在音乐上获得的成就感并没有满足周杰伦,他在电影方面的天分也同样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到《不能说的秘密》,从演员到导演,周杰伦正在一步一步地创造奇迹。

  “小婴儿在哭、电话响了、有人敲门、水笼头漏水、下雨收衣服这五件事同时发生,你会先做哪一件”,鲁豫用这个问题测试周杰伦的感情观,周杰伦的答案很符合他一贯的宣传,亲情是在首位的,听到答案后周懂非常开心。


  在现场的观众席上还坐着一个和周杰伦长得很像的男孩,不仅行为举止类似,连说话的神情也雷同,周杰伦笑言道:“要回去问一下妈妈,看看到底是谁的错误。”

  希望周杰伦创作出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