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背后的故事》展成熟魅力 创年度收视新高

  3月21日,李湘转型主持的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第一场《陆毅江湖夜雨十年灯》下集获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效果,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统计,CSM21收视率达0.91%、收视份额达2.42%,同时段排名全国第6,这是该节目200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

陆毅

  李湘在节目中以其独特的风格,挖掘到了陆毅从艺十年来鲜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十年前,一部电视剧《永不瞑目》把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陆毅带到观众面前,他所饰演的肖童成为人们记忆中的一个影视经典,陆毅也成为“偶像”的代名词。少年成名,成长的背后比同龄人背负了更多的压力和关注,面对荣誉的欣悦,面对质疑的困惑,面对亲情的动容,面对爱情的不移,李湘带我们再次认识了这个真性情的男子陆毅,十年过去了,当年的阳光大男孩,如今已是年过而立的成熟男人,再次回归早已褪去青涩,从《芭莎男士》的创刊封面,到《家》中代表革命新生力量的觉慧、《苏东坡》中的一代文豪苏轼、《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机智勇敢的地下党王一民,不管是演技的突破还是外型的成熟,陆毅展现出来的魅力势无可挡,2008年,我们有理由相信陆毅将再次创造荧屏经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