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魏晨惊现“青歌赛”现场 偷师学艺备战个唱

  魏晨和老师秦海波

  昨晚,中央电视台的青年歌手大奖赛进行了第六场团体决赛,当红全民偶像魏晨意外现身,一直坐在观众席观看比赛。

  正忙于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准备工作的魏晨,这次特意抽出时间前来观看青歌赛,是为他的老师秦海波加油打气。
魏晨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秦老师几次前往长沙给魏晨指导、加油,这次老师来北京参加青歌赛,魏晨自然也要去给老师助威。

  坐在台下看老师比赛,魏晨称:比自己比赛还要紧张,但是也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因为在学校大多时候都是老师在指导他如何演绎歌曲,很少有机会看到老师的表演,更加少有这么认真的表演。

  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让魏晨受益良多,他表示很多选手表演时自己都在心里认真揣摩。最近一直在观摩演唱会,这次到现场观看青歌赛,也让他有不少灵感,他会把学习到的东西融入到4月30号的个人演唱会中,希望“未曾那么爱你”演唱会能给大家一些惊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秦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