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桃花灿烂》热播 王同辉王学兵同抒浪漫情怀

  怀旧电视剧《桃花灿烂》最近正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热播.该剧是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的是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某江南小城一对年轻男女凄美的初恋故事以及在特殊年代的几番沉浮。在《桃花灿烂》这部戏中,三位主演都颠覆了自己的形象。性格耿直的王学兵这次成了大情圣,热辣性感的梁静这次则变成了温柔娴静的小家碧玉,而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大国”深入人心的王同辉这次扮演梁静的丈夫朱亦文,是一个自信又自卑,可悲又可怜的男人。他与梁静扮演的陈星婚后的生活过得非常无奈,两人都很压抑,就像在坟墓中一样。

《桃花灿烂》剧照

  虽然王同辉和梁静的婚姻最后是以意料中的悲剧结束,王学兵和梁静也没能找回他们的幸福,但是他们三人在这个过程中,还是享受过爱情的浪漫和美好,特别是王同辉和王学兵两位男主角,为了追求心爱的女人,那种男人的温情和浪漫情怀,令观众看来如痴如醉。

  小说《桃花灿烂》发表之初便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诞生了一大批方方迷。导演方刚亮称自己读过剧本之后,便被深深地打动了,剧本中独特的文艺气质和不可逾越的时代鸿沟,完全点燃了他创作的激情。

这位曾经执导过中央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电影 《情不自禁》,并荣获金鸡奖最佳新人导演奖(《上学路上》)的青年导演很肯定地表示,这部戏不仅会很好看,还会如同文学作品一般充满书卷气质和十分独特的“浪漫情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王学兵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