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岚一年当三次“晶女郎” 戏言看张卫健很中意

  近日,“晶女郎”王岚被邀某访谈时,谈到了她合作最多的两位男演员。分别是王晶导演及张卫健。

  当谈到王晶导演时,王岚开心的说自己很幸运。王岚一年之内与王晶导演合作三次,被称之为“密度最高”的晶女郎。王岚与王晶导演合作是从《黄飞鸿》、《A计划》在到《十大奇冤》,三部戏合作下来,王晶导演也对这位“晶女郎”王岚颇有偏爱。两位也很有意愿能再次合作。

  当王岚提起她的另一位铁搭档张卫健,更多的是再说张卫健是如何教她演戏。王岚一脸兴奋地说:“拍戏的时候,张卫健还是他以往幽默的性格,逗得满剧组的人都很开心。但是拍戏的时候张卫健却很认真,也教了自己不少演戏中的小技巧。”

  很多观众也是从他们三个人合作的《A计划》开始关注并喜欢上这个“铁三角”。期待他们三人的再次联手,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剧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岚 | 王晶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