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80后绅士林申造型深入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无论是热播电视剧《荣归》中的商业独狼,还是即将播出的家庭轻喜剧《麻辣婆媳2》中的80后CEO,林申一身高档的名牌西装、一副叛逆不羁的表情,看似游戏爱情但内在却执着认真的标志性的萤幕形象,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

  前日,林申参加了旅游卫视招牌节目《美丽俏佳人》,一身名品西装现身的他,优雅的举止被大家评为了“绅士新贵”型男友。节目播出后林申的腼腆以及和主持人之间搞笑的互动,收到了观众们较高的反响,有观众直言表示:“虽然林申看似话不多比较沉默,一副不爱搭理的样子,不过他总是一语惊人,十分搞笑,很喜欢他的那股劲!”

  近日,林申的一款型男写真又紧接着新片出炉了。在这组写真中林申继续自己的新绅士情人风,犀利的眼神、骄傲的表情,看似什么都漠不关心、实则对一切都盈溢着欲望和野心,再配上名品衬衫领带的搭配,简洁中却处处流露着奢华。林申将绅士的优雅和贵气、80后的自信和自负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