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尔-法瑞尔拍摄新片 忙里偷闲躲角落猛吃过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4:30

    昨日(3月25日)喜剧男星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在洛杉矶拍摄新片《远古之地》(Land of the Lost),忙里偷闲的他躲在角落里猛吃过瘾。

     今年晋升为奶爸的《王牌大贱谍》的威尔·法瑞尔此次不止耍贱,还要大冒险,在新片中将要与远古恐龙大作战。

  最近,改编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的老牌制片公司Sid & Marty Krofft's又有新动作,准备把他们每周六早上电视动画系列Land of the Lost搬上大银幕,据悉,已经取得环球的准许证。

  原著剧情主要围绕了Marshal, Will和Holly一家的山上探险故事展开。他们遇到了有史以来最恐怖的地震。在一个山洞里,又遭遇凶猛急流袭击,乘坐的竹筏被打翻了。阴差阳错,他们跌入了一千尺深的远古陆地。在那里,他们碰到智障儿查卡(Chaka), 邪恶的Sleestaks,还有不计其数的远古庞然大物——恐龙,当中包括一只小名为Grumpy的霸王龙塔雷克斯。

  波姬·小丝的丈夫编剧兼作家克里斯·汉契,和曾编写过《老妇杀人组》的丹尼斯·麦尼古拉斯负责改编剧本,威尔·法瑞尔饰演主角,饰演一位被人看不起的古生物学者,闯入不明时空,届时将带领了他的助手和男导游在远古之地展开奇异冒险之旅。这些角色都是前没有的新鲜,可以想象,影迷们又可以重览久违的70年代早期曾火红一时的Marshal家族。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