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一代青衣车晓出演华谊大戏《身份的证明》

  华谊兄弟传媒李波工作室08年度重头大戏,享有“电视版《集结号》”之称的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汇集了张涵予、罗海琼等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令人万分期待。作为华谊兄弟年度重点力捧新人的青年演员车晓在剧中出演了一位戏份不轻,“纠缠”于张涵予和田雨之间的军队名门之女“韩苓”。

车晓《身份的证明》最新剧照
车晓《身份的证明》最新剧照

  之前在《大院子女》、《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等多部大戏中表现不俗的车晓,已经逐步显山露水,“新一代青衣”的形象深入民心。

  出身名门 家教良好

  从小听着部队大院起床号、熄灯号长大的车晓,在军队大院里度过了美好而丰富的童年时光。车晓的母亲是现在仍活跃在荧屏上的、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一样》中饰演邓超妈妈的著名演员王丽云。身为军人的王丽云对女儿车晓的点滴教诲潜移默化,从小就给了车晓一个良好的艺术熏陶氛围。在这个环境中成长起来的车晓,演起《大院子女》来可谓信手拈来,连体验生活都能省了。妈妈王丽云曾一度阻止车晓进入这一行,因为怕女儿跟自己一样为了工作吃太多的苦。但天生就对表演艺术特别有天赋和爱好的车晓,还是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渐渐地妈妈的态度也发生了360度的转变,从原来的担心到如今的支持,每每提到女儿车晓,王丽云都能十分自豪地说道:“车晓的今天全靠她自己的努力,除了遗传给她对这行的热爱,我这个当妈的没有给她走过任何后门。”

  诚恳求教 低调好学

  在艺术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勤奋前进。参演过《大院子女》、《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生于六十年代》等知名的电视连续剧,与李立群、任泉、邓超、廖凡等著名演员搭戏,丝毫没有给车晓压力,反而让她找到了一个提高和磨练的机会,她就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地吸取养份,在优秀的对手身上学习他们的长处。每当记者问起车晓和这些男演员们合作起来的感受,车晓都十分大方诚恳地坦言:“他们每一位都是我的良师益友,跟他们在一起,我能学到很多东西,不断地丰富自己,真的很感谢他们帮助我成长。”

  新小青衣 挑战难度

  出身名门,家教良好,科班毕业的车晓,形象上同样是端庄大气,柔美婉约又不失傲然灵气。备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车晓,已经逐渐显山露水,成为继蒋雯丽、徐帆、刘蓓等实力派“青衣”之后的“新一代青衣”演员的代表人物。日渐走红并没有取代她对艺术的严谨精神,为了全情投入这部《身份的证明》,车晓甚至放弃了元宵佳节难得的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敬业地赶到拍摄地成都,为《身份的证明》进行试妆等前期准备工作。据悉,此次在《身份的证明》中车晓将大担挑战年龄跨度长达五十年的角色,车晓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所以相当珍惜。相信这一挑战演技的高难度尝试也是吸引观众们的一大亮点。

  青年演员车晓,这个在繁杂浮华的娱乐圈从不高调却也从不懈怠的女子,踏实地地朝着她的目标步步迈进,在她的戏中,相信你一定能看出她出她对艺术的执着和尊重,能读懂她所诠释的人物灵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王丽云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