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甜蜜蜜》超发挥 被导演誉“为戏而生”

  实力派偶像小生邓超目前有多部剧集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其中更以悲情情感大戏《甜蜜蜜》掀起观剧热潮,日前,《甜蜜蜜》在北京的发布会上,众记者再次采访到著名导演高希希。《甜蜜蜜》被导演高希希和编剧王宛平认为是为邓超、孙俪二人量身打造,而现场记者更是关心高导缘何觉得《甜蜜蜜》“非邓超、孙俪莫属”。

甜蜜蜜发布会主创合影
甜蜜蜜发布会主创合影

  据导演高希希表示,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接触邓超,熟悉孙俪,以及和编剧王宛平老师合作的模式,为他提供了非常好的创作状态,后来他和王宛平谈起他对邓丽君经典老歌《甜蜜蜜》的特殊情结,和对上个世纪人们的爱情观的思索,和王宛平一拍即和。在《甜蜜蜜》的创作过程中,王宛平写雷雷这个角色的时候,脑子里总是邓超的样子,而高希希则说,在拍摄《甜蜜蜜》的时候,邓超为塑造雷雷又出了很多点子,这让他对雷雷这个角色越来越自信,有时候在聊戏的时候,邓超和孙俪碰撞出的火花,让他真的很感动,他觉得邓超真的是一个“为戏而生”的演员,他也是为雷雷这个角色而生的演员,邓超演的雷雷和孙俪演得叶青,让所有人看着都会觉得特别真实,所以随着他们故事的展开,就连工作人员,也是陪着他们痛苦,陪着他们心疼的。

  导演高希希还回忆,邓超有几场戏特别危险,因为戏中雷雷冲动的性格,他总是险象环生,飙车,被打,掉下悬崖,但是每次有危险的戏,邓超从来没有退缩过。有一场戏,雷雷掉下悬崖被叶青抓住,拍摄的时候,所有人都清晰的听见邓超的头被“咚”的一声撞了一下,但是他还是“坚持把戏演完了”,后来大家才知道,邓超当时是磕晕了,晚上整个后脑勺都肿起来了。高希希坦言,很欣赏邓超的这种敬业精神,“他是一个非常聪明,又很用功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雷雷 | 孙俪 | 王宛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