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大文化人”赵本山的“农民传奇”

返回首页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我的观众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赵本山,二人转,乡村爱情,春晚
过上好日子,不能忘乡恩
  小时候穷到极点的赵本山甚至动过打劫的念头,“咋不地震呢,这地震的话我能抢点”,到如今活的光溜的赵本山开始又嘀咕,“社会一定要稳定啊,可不能老抢。”

   成名是一个意外,丰富的物质生活更让他有些惶恐,所有的一切来的过于凶猛反而让他有些眩晕,因而面对依然困苦的父老乡亲赵本山感到了肩上深深的责任,童年时期所受到乡亲们的恩惠更让他一有机会就去想回馈家乡,为他们谋求经济利益。 [称赞本山]
  抱有感恩之心的赵本山似乎永远无法停下工作的脚步,他总在不断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和自我取向,即便是告别了春晚的舞台,已经年过半百的赵本山依然充满干劲,积极谋划《乡村爱情3》的拍摄计划,因为“我想要的生活就是我观众,因为我的生命意义是观众。”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赵本山,二人转,乡村爱情,春晚

我们的对话结束了,可人生还在继续,本山大叔的脚步也在继续前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