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张桐《雾柳镇》里独饰两角 汉奸形象阴损毒辣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陶泽如、张桐等实力派演员齐齐上阵共同演绎的电视连续剧《雾柳镇》后期的制作工作尚未结束,网络上期待收看的呼声就已经很高,其实该剧拍摄伊始,凭借其剧本独到的角度和出色的主创阵容,就已经吸引了很多的关注。

张桐

  由于在电视剧《亮剑》中出色演绎了“和尚”一角而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新星张桐,这次获邀加盟《雾柳镇》,在其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且人物性格命运大相径庭,这对张桐无疑是一次颇有压力的挑战,而据张桐自己称,压力未见得就是坏事,自己演技的张力反而在这种压力下释放的很充分,可以说,他很感谢这样的压力。

  据悉张桐在《雾柳镇》中分别饰演了一个落草为寇的地主家家丁和一个汉奸。汉奸角色对于习惯了看张桐正义形象的观众来说十分意外,而这个“汉奸”又是格外的毒辣阴损令人痛恨,张桐的表现能否令观众满意,还要等《雾柳镇》播出之后才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 柳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