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孝天前女友 胸部只及李妍瑾腰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潘若迪被拍到和凯渥名模花花约会,昨天(3月25日)他录台视“综艺天王星”猛被大家开玩笑,潘若迪百般澄清,还说:“花花是因为变肥了,来找我借健身器材。”阳帆之前在节目中开玩笑暗指经纪人阿芳是潘若迪女友,潘若迪昨天干脆说自己不喜欢花花那型的,是比较喜欢阿芳这型女生。

  潘若迪近日将和重新开张的“亚健康Action LIFE”谈合作,他表示,花花和很多凯渥名模都是他的学生,两人只是借东西和吃吃饭,“不要害人家不敢追她了。”潘若迪在综艺节目受欢迎,几成“综艺天王星”固定班底,但他表示健身舞蹈仍是最爱,复工后就会减少综艺通告。

  黄子佼昨天在棚里请大家吃日本买回来的GUCCI巧克力,一颗台币200元,潘若迪表示,凯渥名模有几位都变肥。凯渥发言人江怡蓉昨天说:“是有几个啦,像花花、双胞胎啦,但过完年开始工作可都瘦回来了。”

  黄子佼出道20年,将和阿亮合办演唱秀,办两场,找容纳1500人左右的场地,这次去日本也顺便找些新的品牌和造型师,为他年底的新专辑推出打理造型。阿亮提议找曾和佼佼传过绯闻的“七仙女”参加,例如小S等人,黄子佼说:“我立刻就否决了,是他在乱开玩笑啦。”(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