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红雨借《爱无悔》尽孝道 母亲去世成终身遗憾

  由高圆圆、刘红雨携手主演的苦情大戏《爱无悔》正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两人上演了一场扭曲的恋情,备受关注。曾在《牵手》、《相约青春》等多部热播剧有过精彩表演的刘红雨,此次转型演坏蛋,依然相当成功,他的演技也受到各方好评。

刘红雨

  《爱无悔》中刘红雨饰演的罗仁杰虽然一肚子坏水,但和家人的感情却十分融洽。剧中仁杰的母亲早逝,这与现实生活中刘红雨非常相像。孝顺的刘红雨告诉记者,自己的母亲前几年因为肝癌去世,一度让他无法从妈妈离世的伤痛中走出来。

  刘红雨也把对母亲的这份爱和思念,带入了《爱无悔》当中,他亲自挑选了一个玉坠作为思念母亲的信物,贯穿全剧始终,但由于该剧不能过多的表达仁杰善良的一面,这个创意最终还是被否掉。刘红雨说,这也成为《爱无悔》留给他的最大遗憾。

  提起妈妈,刘红雨仍难掩悲伤之情,“妈妈一直非常爱护我,我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可惜在我拍摄电视剧《谎言》的时候,妈妈就因为肝癌去世了。那时候妈妈肝腹水很严重,已经不太能说出话来,她为了让我能安心演完那部戏,一直对我瞒着我病情。”刘红雨的眼睛微微泛红,他坦言母亲不幸去世给了他沉重的一击,也让他明白了很多事情,他现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陪父亲,让父亲过得更加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红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