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波钟意汤姆汉克斯 处女作愿主打风光(图)

于波狂恋摄影
于波狂恋摄影

  曾出演过《水月洞天》、《李卫辞官》和《萧十一郎》等众多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于波,除了演技得到认可以外,其高超的摄影技术也得到了大批追捧者,只不过这些人不是普通的粉丝,是明星。而于波也为此得了一个“数码杀手”的美称。

  数码杀手 两天拍肿眼睛

  从入行开始,于波就迷恋上了摄影,用他自己的话说,从摄影师的眼中看到的世界是如此的神奇。从此便开始自己揣摩拍摄的角度,在片场不但把自己的数码相机拍到没电,就连其它演员甚至工作人员手里的相机都不放过,拍到电池耗尽最后一格电,连拍了两天下来,竟把眼睛都拍肿了“因为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可能是时间太久的原因,才两天我的眼睛都肿得睁不开了。”于波笑言“数码杀手”的美誉就此而来。

  女星排队拍照 有意转型当导演

于波与<span
蔡少芬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26/Img255924929.jpg" align=middle>
于波与蔡少芬

  最初热衷于拍静态景物的于波,因为与众不同的取景角度在剧组也是小有名气,因此合作过的女星如周海媚朱茵 、吴辰君、 徐怀钰等人都纷纷来找于波拍照。如今于波的摄影技术逐渐接近专业级的水准,曾感言“从镜里看出去,这个世界没有别人,只有你,和这个世界,你按下快门,世界就在你的掌握之中。”的于波对构图有独特见解的他也有意转行做导演。

  钟意汤姆•汉克斯 处女作主打风光

  聚集了这么多人气的于波拍个文艺片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于波却表示,如果真的要拍电影的话,第一部应该是以风光片为主。

“我自己更喜欢一些描写大的场景和风光的剧情片,比如罗拨特•泽梅基斯导演的电影《Cast Away》(漂流者),这类型的电影是我最喜欢的,人和大自然真的有很多故事可以去说,汤姆•汉克斯的表演真的很优秀。如果有机会尝试的话,我也想有类似的角色可以出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汉克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