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维尔与佩内洛普回到马德里 继续制造浪漫

  搜狐娱乐讯 刚在法国尼斯度过复活节的西班牙影星贾维尔-巴登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回到了马德里,两人继续制造着浪漫。

  这次两人不仅被拍到在阳台上拥吻,还被拍到一起在沙滩上晒太阳,39岁的贾维尔-巴登当时在看好莱坞已故演技派男星马龙-白兰度的自传。

阳台上拥吻
阳台上拥吻

一起晒太阳
一起晒太阳

  贾维尔-巴登和佩内洛普-克鲁兹这对西班牙影坛的“一哥”、“一姐”交往快到一年的时间了,两人都是西班牙著名导演佩特罗-阿莫多瓦的御用演员。这几年,两人的事业发展地十分顺利,贾维尔今年凭借在科恩兄弟的电影《老无所依》中的精湛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而佩内洛普-克鲁兹不仅爱情、事业两得意,在副业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她与同为电影演员的妹妹莫妮卡-克鲁兹共同建立的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最近又开拓了新领域,与其他明星转战时尚经营不同,克鲁兹姐妹不走寻常路,开设的服装品牌不仅仅服务于俊男靓女,还会着重为那些身材偏胖、难以买到时尚而合适的华服的丰满型顾客考虑。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快讯:佩内洛普-克鲁兹登台

佩内洛普-克鲁兹,带着西班牙女郎特有的狂放不羁的野性美,光滑亮泽的长发,勾魂摄魄的眼神,性感丰满的红唇,浓郁的异域色彩.她从一踏入影坛就光芒四射...

08-02-25 11: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佩内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