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希希:“新三国”让曹操变“好”(图)

  孙俪邓超可能入戏

  因为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和孙俪成为圈内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

  本报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之后,高希希已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导演,3月24日,为新剧《甜蜜蜜》作宣传的高希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三国演义》正在筹备中,如有可能,会让邓超、孙俪担任角色。

  “新三国”让曹操变“好”

  目前,新《红楼梦》、新《西游记》都被炒得很热闹,新《三国演义》却少有消息。24日,导演高希希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剧本还在最后完善中,演员还没有开始选。
一直拍摄爱情戏的高希希拍历史剧不多。谈到创作理念,他表示:“我觉得还是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再创造,你不能脱离传统,它太深入人心了,一部分观念已经融入到老百姓日常的生活状态里头去了,甚至很多成语、俗语都已家喻户晓,比如"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过既然是拍电视剧,肯定会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一些改造,我们不是史,只是一个戏,这个关系搞清楚后,可能会捋得比较顺一些。”

  对于三国中的人物,高希希表示会重点展示人物性格中好的方面,比如曹操,就会将他的谋略放大,“我想这应该是对名著的一种很好的诠释吧!”

  孙俪、邓超可能入戏

  因为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和孙俪成为圈内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24日,在两人再次合作的电视剧《甜蜜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大秀恩爱。

  说到了新剧,不管是“绑架戏”还是骑自行车的细节,邓超与孙俪的言语中都透露着幸福。邓超说,自己和男主角的爱情态度非常相近,谈恋爱时眼中一定只有一个人。而孙俪则称为了拍这个戏而毁了别的约,希望和邓超配合拿到好成绩。邓超还告诉笔者,他曾是个非常冲动的人,小时候喜欢打架、长大了喜欢飙车,但和孙俪在一起后,已经放弃了这些爱好。对于两人是否会像高导演说的那样在新版《三国演义》中再次合作,邓超表示,绝对会珍惜每个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