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韶涵性感写真让人心跳飙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4年歌坛最受瞩目的新人张韶涵,在“Over The Rainbow”发片记者会上,首度现场演唱了“Over The Rainbow”及“呐喊”两首专辑中的新歌,厚实具穿透力的歌声,展现了人小力量大的实力,令现场媒体相当震撼!电视圈最美丽的副总,三立电视台苏丽媚小姐,线上游戏龙头中华网龙董事长王俊博先生,及年轻却资深的媒体人陈镇川先生,也出席为张韶涵站台助阵,挂保证她在未来绝对会在全亚洲发光发热。

  张韶涵现在的辉煌大家有目共睹,可她为签约之前的路走得可让有一种让人想象不到的艰难呢!张韶涵生从小喜欢唱歌,一有时间就唱,上完小学后,他随母亲来到加拿大,开始了新的生活。加拿大个个是唱歌高手,他所在的初中学校有一个“歌诗班”,张韶涵很想加入,但老师不让,还说她是“粗喇喇的破锣嗓子”,张韶涵很伤心,找了好多老师,说了好多好话,才得以加入,15岁时,她参加一个同学的生日聚会,在班上她信心十足地说:“我要当一个唱歌比赛的冠军!”可她万没想到遭来了所有同学的嘲笑:“就你那嗓子还冠军呢?”而且,同学都在担心,平时乖巧的张韶涵有没有勇气走上舞台都是个问题,更不要说获奖,乃至冠军了。可不服输的张韶涵为了证明自己,开始参加各种唱歌比赛。但让她感到伤心的是,第一次她几乎是哭着下来的,到了舞台上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记不得了,刚上去就下来了,来一句都没唱。第二次却因为高跟鞋不合脚在舞台上摔了一个阻咧!第三次没有这么多障碍,但还未进半决赛就被淘汰了,她的同学一次又一次嘲笑她,但勇敢的张韶涵化压力为动力,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在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赛中,都能见到张韶涵瘦小的身影,终于,在两年之后,也就是她17岁的时候,她以张学友的那首《没有烟抽的日子》获得了加拿大中广流行之星华人组的冠军,而也就是在她领奖的那一刻,她下决心要做一名专业歌手。

  就这样,张韶涵随母亲来到了台湾,可考公司并不像张韶涵相得那么顺利,第一家公司老板认为她太瘦,问她:“这么瘦小,有力气唱歌吗?”随后认识了林隆璇老师,林隆璇老师看了她在加拿大比赛的录像后,决定帮助她,于是就带她来到了另外一家公司,公司老板为了给林隆璇一个面子,就让张韶涵唱了一首张惠妹的歌,谁知还没唱完就被打断了,老板说:“赶紧别唱了,听你唱歌我心烦!”可张韶涵并没有失去信心,几天之后又自己来到了一家新的公司,公司老板带她来到大街上,指着一张林忆莲的大海报问在一旁傻站着的张韶涵:“想像她一样火吗?”张韶涵急忙点点头:“想啊想啊!”老板说:“那今天晚上就到酒店等我,我们面谈!”张韶涵隐约感觉有些不妙:有什么事在这谈不行吗?但还是去了,果然不出张韶涵所料,老板因种种原因把她拒绝了。回到家之后,张韶涵的母亲对他说:“要么咱们先回加拿大,等过几年再试试吧!”因为那时他们穷得连买卫生用品的钱都很紧了!谁知张韶涵却断然拒绝了:“不!我们千里迢迢来台湾就是为了圆我这个梦,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就这样,她在台湾带了一年,终于签约了福茂唱片公司。据说,那天她到公司,原以为也是徒劳,谁知福茂的老板听了她的演唱后,立刻摆了一下桌子,说:“马上雇用她!”张韶涵当时就哭了,她不想那样,但她控制不住自己。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