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08拉芳广告热播 杨幂成广告新宠

  作为中国日化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拉芳一直领导着整个行业,08年伊始,拉芳在广告方面也做出大投入,启用刘烨、赵薇、杨幂、刘璇、谢亚芳五位当红明星共同拍摄2000年拉芳品牌全新广告片。

杨幂

  拉芳此次选择的五位代言人代表了不同领域,刘烨、赵薇为国内一线明星,刘璇是奥运冠军,谢亚芳是凤凰卫视主播,而杨幂作为娱乐圈最有潜力人气明星、粉丝群庞大的85后明星领军人物,也被招揽其内。

  拉芳此次除了已经火热登陆全国多家卫视和公交点事等媒体的贺岁广告以外,还有为配合“花果飘香”主题的广告也即将投放,刘烨和杨幂将扮演唯一一对情侣在广告中出现。充分体现对85后美女杨幂的重视。

  自2006年开始,杨幂广告代言不断,经过两年的磨练,杨幂已经成为国内人气女星,这次被打品牌拉芳看好并代言其产品使杨幂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告新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刘烨 | 刘璇 | 赵薇 | 谢亚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