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妮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创该剧收视记录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客串出演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该集一经播出,便创造了该剧的收视率记录,该集成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自在CBS播出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集。

小甜甜一出,谁与争峰!
小甜甜一出,谁与争峰!

  于昨日播出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该集在成人18-49岁观众范围内总共有4.5%的拥有电视的美国人观看了该集,而有12%的当晚打开电视的美国人观看了这一集,平均总共有1060万的美国人看了小甜甜布兰妮的客串表演,这个收视率也是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美国各大媒体对布兰妮在此集的表演的评论也都很好,美联社发表评论说:“布兰妮的表演展示了她还是以前那个会表演的布兰妮。”纽约日报发表评论说:“斯皮尔斯证明了她的表演才能和她的唱歌才能一样出众。

”纽约邮报发表评论说:“布兰妮看起来很苗条,很漂亮,而且很耀眼。”看来布兰妮完全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表演才能了。

  在布兰妮客串的这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剧中主角泰德(Ted)喜欢上了医院中的一个叫做斯特拉(Stella)的女孩儿,于是泰德就经常跑去医院去找那个女孩儿并讨好她,而布兰妮饰演的角色艾比(Abby)是斯特拉的同事,前台招待,结果看到泰德后疯狂的喜欢上了泰德,引出很多搞笑的故事。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已经播出三年,角色和故事也开始陷入一种套路,所以该剧的制作人也在想办法能制作一些新意出来,本季之前也请到了《维多利亚内衣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众多世界顶级内衣模特来客串了一把,这次又请来了布兰妮,也引来了Fans的两边倒的反应。一部分Fans认为能有布兰妮加入会让该剧更加出名,对剧集的发展有非常大的好处。而持反对意见的Fans则认为,请这么个全是负面新闻的明星,对剧集的影响并不好,而且布兰妮牌子是在太大,会让观众的关注点偏离。结果该集播出后引起收视率大增,应该可以说这一招对该剧还是带来了很大的好处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