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新生代偶像贺军翔开车乱丢烟盒 自毁形象

    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和李威日前组队参加球赛,2人不但纵横全场,还与场边粉丝亲切互动。不料离开球场,偶像形象马上破功!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边开车边哈烟,顺手把烟盒丢路边,李威则因猛踩油门被测速照相机逮个正着,做了不良示范的2人都将面临罚款取缔。  

   据报道,23日晚上贺军翔与李威、李易等友人到南港运动中心,以“腊肠帮”队名参赛对上“光武队”,李威使出浑身解数,前半段虎虎生风,频频使出左勾上篮,一度因太过激烈被扯头巾;贺军翔也不遑多让,即使左脚扭伤,仍像一尾活龙奔驰,三分球颇多斩获,比赛结果以103比49大胜。

  场外,贺军翔不忘施展亲和力,与场边师奶粉丝及学生闲聊,李威则忙着以帮主姿态,凝聚众人叫喊打气,此时李威发现记者在场,好心提醒贺军翔:“小心被跟拍。”但贺军翔不以为意回说:“他们拍完就走了吧!”

贺军翔上场打球,蹲着马步张开双手,防守十分卖力
贺军翔上场打球,蹲着马步张开双手,防守十分卖力

  2人虽知记者跟拍,却没有谨记固守形象。贺军翔开着BMW从停车场出来,立刻按下车窗抽烟,不时把夹着烟的手靠在窗边,接着竟顺手把空烟盒和剔过牙的牙签往窗外一丢,吊儿郎当的模样跟屏幕形象判若两人,依据相关法规,乱丢垃圾最多可处6000元罚款。昨贺军翔经纪人称找不到他,只代他解释:“平常他不会乱丢垃圾啊。”

贺军翔驾BMW跑车开窗抽烟,顺手将空烟盒丢在路边(黄圈处)。
贺军翔驾BMW跑车开窗抽烟,顺手将空烟盒丢在路边(黄圈处)。

  李威随后也驾Audi跑车离去,或许打球太累,平常开车如野兽般的他变成小绵羊,温驯地慢慢行进,但一到塔悠路,他不知哪根筋不对,突然忍不住催油门,这一瞬间就被测速照相机拍下,荷包因罚款至少损失1200元。李威昨说不知被测速拍照,他透过经纪公司解释:“接到家里电话要赶快回家,好像因为路稍微变宽才开快了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