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XX》登榜首 同名搜狗输入法下载破十万

《我是你的xx》封面
《我是你的xx》封面

  在MUSIC RADIO刚刚公布的TOP排行榜中,李宇春最新单曲《我是你的XX》凭借强大的人气当仁不让的坐上了冠军的宝座。

李宇春搜狗输入法
李宇春搜狗输入法

  作为太合麦田旗下实力歌手,李宇春出道以来身边从未缺少过批评和支持的声音,每推出一首单曲都会引起业界和歌迷的高度关注和广泛的议论,而李宇春却一直以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对待自己的音乐,一直在为自己的音乐事业不断努力。2008年首波主打单曲《我是你的XX》自去年在全国巡演中率先曝光之后,凭借与众不同的歌名及诙谐温情的曲风引起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好评。据李宇春本人回答:"作为对歌迷的回报,《我是你的XX》也表达了更多她想对歌迷说的话。

" 某软件公司当初看重《XX》在网络上的强大的人气而推出的李宇春《我是你的XX》输入法皮肤也成了最大的赢家,到目前为止下载量已经突破十万!

  据太合麦田透露李宇春在连发了2支单曲《我是你的XX》和《差生》后得到了网友及歌迷的高度评价,而近期李宇春一首为奥运创作的单曲也已经制作完成即将曝光。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