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彩排迟到失控骂公关 张敬轩被谭咏麟狠批

  近日是非与病魔缠身的张敬轩,前晚(24日)与孙耀威潘玮柏演出“新城唱好极品好男声音乐会”。轩仔日前为该音乐会彩排时迟大到,情急之下失控骂公关。张敬轩郑重道歉,并透露被“校长”谭咏麟教训。

潘玮柏
潘玮柏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敬轩在演唱会结束后为失控行为道歉,“我太过冲动,怪错别人,根本与新城无关,这是内部沟通问题。过去几年,我未试过迟到,感觉似失守贞节牌坊。我由小到大于内地接受教育,迟到30分钟已很严重,更何况是45分钟!这是个很严重的失误,为了此事,我已两晚睡不好。而报道指我动怒原因是没有化妆,但作为男生,我不会太介意化妆与否,只想造型完整,不想影响市容。”轩仔强调当时不知有记者在场等他,故需要澄清。

孙耀威
孙耀威

张敬轩
张敬轩

  轩仔又称,谭咏麟跟他谈过此事,“校长看过报道后跟我说,不论因何故迟到,做艺人都责无旁贷”。轩仔透露近日感染了细菌,至今仍服食两种抗生素再加类固醇,类固醇令皮质醇偏高,很容易“暴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潘玮柏 | 孙耀威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