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32岁生日宴签约美亚 全力进军电影圈

  昨日不仅是梁咏琪32岁的生日,也是她事业的新开始。昨日,梁咏琪正式以一姐身份加盟美亚,在签约仪式上,新公司承诺为梁咏琪开拓日本市场以及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内地的影响力。据悉公司已经安排导演马伟豪为她度身订造角色,开拍全新爱情喜剧《爱得起》。

梁咏琪昨日在签约时以切割地球展露自己冲出亚洲的野心
梁咏琪昨日在签约时以切割地球展露自己冲出亚洲的野心

  昨日下午,寿星梁咏琪以清新性感打扮现身记者会,与新公司负责人一起燃烟花祝贺星途璀璨。新公司负责人叶本霖表示,梁咏琪是他们一直寻找的理想艺人,“她能歌擅演,歌唱与音乐创作潜质优厚,公司与梁咏琪绝对是情投意合的。”据悉,新公司与梁咏琪签约后,将全力为她开拓歌、影战线。新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制作100部电影,当中自然少不了梁咏琪的份。新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宣布,梁咏琪加盟后首个工作将是参演爱情喜剧《爱得起》;另外,新公司在日本已建立新的娱乐媒体公司,加上在中国内地旗下多间公司的强势网络,绝对有助于梁咏琪发展内地、冲向亚洲的演艺新目标。

 身为梁咏琪好友的李克勤表示自己只来得及回家看看宝宝就赶来记者会为她加油,这个朋友果然够义气
身为梁咏琪好友的李克勤表示自己只来得及回家看看宝宝就赶来记者会为她加油,这个朋友果然够义气

  据悉,新公司能够为梁咏琪拓展日本市场,是其决定加盟的主要原因。梁咏琪今年1月就已约满福隆,之前有消息说她将会签星皓,但临时第三方加入战团,令双方谈不拢,这个第三方就是美亚。据传,美亚除了给梁咏琪2000万转会费外,还签下两年合约,并承诺帮她发展日本市场。据悉,该公司老板李国兴去年看了梁咏琪主演的《女人本色》后,认为她演技不俗,从那时起就劝说她签约,并且,美亚电影旗下没有多少一线艺人,只有狄龙及其儿子谭俊彦,这次将梁咏琪网罗旗下,不仅可打响公司名号,更可捧她成为一姐。

 

  不过梁咏琪在签约仪式上并未正面回应是否以8位数字酬劳签约,只是否认因坚持做一姐才签约,同时她亦表示除了向电影方面发展外,亦会与公司一起开拓音乐市场,更希望有机会做导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