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甜蜜蜜》惊现17处穿帮镜头 高希希道歉(图)

  高导坦言:“电视剧的经费很少,不可能像电影那样去搭景,在现在的街上拍过去几十年的景,难免会穿帮。街上车来车往,我们又不能去封路,我们采用虚光拍摄将背景模糊了,就是为避免这个问题。”对于网友对他创作态度的质疑,高导表示接受:“我觉得他们的指责是对的,穿帮就是犯错,是错就要改!”

  叶青和雷雷在音像店不期而遇,上世纪90年代初音像店里竟然就有了钢琴家郎朗的宣传海报。
 
  叶青从音像店跑出去追雷雷,在一个报摊前面停了下来,背景里面的这本《读者》杂志是2007年第3期。

  
2007年部分《读者》志杂封面,其中就有被拍进画面的那本。
  
  张军在小树林里轻薄叶青,雷雷赶过去揍了张军一顿,结果自己也受了伤。在韩阳屋里清楚伤口时,雷雷和叶青话不投机,雷雷生气走了,韩阳追出去时,桌上的东西是这样的。
  
等韩阳再次回到屋里后,桌上东西的位置都变了。
  
叶青和华华在回家的路上,又出现了空调室外机。
  
  雷雷参加高考那天,叶青的父母在街上碰到了韩阳,他们在说话时,背景里出现了北京这几年才有的颜色为蓝黄相间的出租车。  
  另一集里,雷雷和他妈在街上时,旁边也驶过一辆现在才有的出租车。
  
  雷雷绑架了叶青,结果叶青发烧,雷雷下山买药时被张军打伤,后来公安人员找到了雷雷他们,并把雷雷送到了医院,这个镜头雷雷妈用手绢把手铐盖住了。
  
下一个镜头在另一个角度拍摄时,手绢完全消失了。
  
叶青和雷雷分手后,在回家的路上又出现了空调室外机。
  
  雷雷在大街上对叶青说要为她洗清冤屈,这时在他们背后经过一辆车,车体广告竟然是“五谷道场”方便面,当时可是八几年呀,而“五谷道场”是2004年才成立的。

  雷雷在大街上骑摩托车时,在他旁边居然开过了一辆2006年才上市的别克君越。
  
  雷雷和叶青约会,两人在铁轨上玩耍,火车来了,不料雷雷的鞋卡在铁轨的缝隙里。从远景看,两个铁轨不是平行的,有很大的角度。

但是从特写镜头看,出事的地方铁轨几乎是平行的。

 
叶青在学校走廊里照镜子,全景镜头时,包是挂在她的胳膊上。

  
但是在特写镜头时,包带却是拿在手里的。

  
  第二十集,叶青去修车店找雷雷的时候,门口出现了一辆北京近年才有的公交汽车。
  
  最后一集,雷雷截住了张军和黑皮的车,此时张军的车停在单黄线上。

  
  张军的车停住一会儿,后面警车追上来了,但这时路上的单黄线却不见了,刚才的直路也变成了弯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雷 | 张军 | 韩阳 | 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