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最新真人秀《我最达人》即将开场 五大看点曝光

  湖南经视倾力打造
    一个星光荣耀的舞台,“梦想成真”的强烈号召
    无门槛、无限制、无底线的自由秀场
    演不惊人死不休
    全新大型真人选秀节目——《我最达人》,4月18日,惊艳登场!

   自4月18日起,总共11期的《我最达人》将伴你度过未来的三个月的周末精彩。每周五晚黄金时段,惊艳登场!

  看点:

  一、突破想象极限的选手才艺

  《达人秀》将突破唱歌、跳舞的区域限制,我们需要选手的唯一要求就是能吸引住观众,能打动评审。因此各种拥有独门技能的达人们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那些五花八门、稀奇古怪的表演秀统统可以呈现在幕前,这也成为了节目的重大看点。精彩的、惊奇的、独特的、高超的、有创意的、有新意的、个人的、团体的,只要够娱乐够吸引,统统可以上!

  选手才艺类别:

  唱歌类:和声组合、活力说唱组合、歌唱实力非凡小孩、反串组合、说唱奶奶、校园乐队、特殊发声(约尔德调)女生、反串妖艳男生;
    舞蹈类:时尚老人时尚舞蹈、踢踏舞男子组、童话性感舞、超级夸张造型化妆舞;
    杂技类:(视专业人员才艺而定)
    个人绝活类:响指、喇叭人、口技、明星模仿、角色模仿、腹语、会说话的胸肌、身体奇特基因(用身体吸附重物、用牙齿演奏音乐)用嘴接从任何方位飞来的东西;
    挑战类:杂耍(球、瓶子等)、集体花式投篮、极限挑战(举重、负重跳绳,呼啦圈,叠盒子,扑克麻将,);
    魔术类:(视专业人员才艺而定);
    演奏类:另类乐器演奏(水缸、木锯、鼻笛、自制改装乐器、乐器另类演奏法)竖琴;
    宠物类:会说话的鸟,狗的特技,危险动物把玩(蝎子、蛇等);
    混搭类:才艺混搭(边打拳边打鼓、踩高跷玩杂技等)…………

  只要你想得到,只要你做得到,你就可以来!

  二、自成一派的评审与独具魅力的主持

  我们看到,在选秀节目中,评审与主持往往成为选手之外另一令人关注的焦点。同样,我们也将在评审的搭配、选择、说话方式上进行精心设计,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值得观众期待和观赏。而主持人的设计则让节目的进行更流畅更有笑果,观众朋友们将在愉快而紧张的气氛中度过每一期节目!

  为了保证节目的品质和精彩以及绝对的期待值,我们力邀包括气质美女天心、主持名嘴阿雅、黄子佼、著名歌手林依轮、全能艺人黑人、影视巨星钟丽缇、综艺大哥吴宗宪、活力四射的小S、聪明睿智的蔡康永以及哈林庾澄庆、亲和搞笑的孙兴等众多明星加盟主持及评委的席位,而他们之中大多都对这次全新的选秀尝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目前正与经纪公司协调,商谈具体的合作细节。全巨星的制作要求,星光熠熠,精彩纷呈。具体的评审及主持人名单将于四月初全面公布!

  三、丰富多变、精彩搞笑的环节设置

  除开传统的选秀表演外,《我最达人》节目还将丰富一些精彩搞笑单元。

  每集开篇外拍搞笑开场,主持人脱口秀的精心设计,我们还特别推出每天与大家见面,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和喜爱“达人”的日播节目《不达不相识》。

  设“搞怪达人”。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的一定是富有极高品质的表演才能,但对于一些另类、独特、富有创意、具有爆笑效果的表演部分,节目也将开设特定的环节板块集中搞笑比拼。搞怪达人决赛将在《我最达人》将在总决赛之夜举行。

  强调本土,在本土特色上多做文章亦是《我最达人》的独特看点。

  四、现场观众及电视前观众的充分参

  进入决赛部分,所有选手的晋级去留都由观众说了算,实行全方位的短信参与互动。

  而现场观众,他们对于选手的表演可以通过手势跟统一的语调来表达自己的态度,他们看到满意的表演可以起立鼓掌呐喊,看到不喜欢表演可以发出嘘声并做出下台的手势,这种直接的表达方式不只是对选手,对于评审的点评他们同样可以放肆的表达自己的态度,因此评审也可能遭到观众的嘘声。让整个节目现场充斥着笑声、欢呼声跟嘘声,将会呈现前所未有的火爆氛围。

  在《我最达人》里,你是自由的!

  除此之外,我们每周都会派送巨奖给大家,在大家看节目眼花缭乱的同时,拿奖也拿到手软!没有参加《我最达人》,同样可以做“拿奖达人”!《我最达人》将以全民互动的形式,构建全民参与的殿堂,让您享受全民快乐的天堂!

  五、重金奖赏,签约机会

  所谓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巨额50万奖金的刺激,它的魅力难以抵挡!

  任何有一技之长,认为可以到舞台上一展风姿的人,都将有机会参与,最终获得达人称号的选手将获得五十万元重奖。

  只要你“赶”来,《我最达人》就敢给你50万!

  除此之外,凭借选秀出来的选手将有可能与湖南经视签约,正式出道,成为大众新一代的达人偶像。一战成名,成就辉煌!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