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灯泡》编剧高恬颠覆原著 黄锐吴晴对手戏升级

  2008开年以来,众多话剧作品纷纷登台开演,而由红•剧坊潜心打造的两部戏剧作品《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和《天生一个电灯泡》更成了其中最受欢迎的小剧场话剧代表作品,作为一个致力于丰富话剧舞台的新锐戏剧制作公司,“红剧坊”作品的品质和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培养了大批忠实的“红粉”,为他们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晴与黄锐

  从2008年1月开始在海淀小剧场展开首轮演出的《天生一个电灯泡》经历了连续三轮共计近40场的演出,票房号召力依旧十分强大,观众的热情也让导演贾立珠、高恬、高亮以及主演黄锐、吴晴很是感动,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天生一个电灯泡》将在4月3日——6日从海淀小剧场转战位于王府井大街的人艺小剧场,给观众们创造更加便利的观看条件。

剧照

  不过,据悉,这部以眼下社会普遍关注的“剩女”群体为关注对象的喜剧作品即将进行“更新换代”,经过前两轮的磨合,无论导演还是在演员的配合上,默契都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导演贾立珠高亮也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一些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留给观众。

  黄锐和吴晴凭借在《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黄锐饰演的冯戈对于婚姻有种恐惧感,而吴晴饰演的罗灵则渴望结婚,二人的对手戏将现代都市男女渴望结婚又害怕结婚的矛盾心理诠释得淋漓尽致。

  黄锐吴晴的强势加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有着同样的白领生活体验,身边发生的那些故事都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黄锐吴晴基本上属于本色演出,另外,两人都有极高的表演天赋,这些都是他们能够胜任该剧需要的一大法宝,亦是导演高亮慧眼识珠的真实体现。

  编剧高恬非常注重感情戏的层层递进,这位电影学院导演系的高材生,常常把电影的某种拍摄手法运用到话剧中,方法看上去有些格格不入,但从实际效果上来看,实为高招!在原有的基础上,高恬将该系作了最大限度的改动,大量的新鲜剧情几乎颠覆原作,这是一个大胆的革新,成功与否,4月将见分晓。

  据悉,《天生一个电灯泡》,本次演出从4月3日——6日开始,在人艺演出4场,“红剧坊”将向这部已经相当精彩的戏中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票,错过演出的观众们请勿错失良机。

  红•剧坊另外一部经典话剧《整死你我的爱人》便再次得到人艺剧院的邀请,确定在4月8日——15日再度登陆人艺小剧场展开第四轮连续8场的演出。咨询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黄锐 | 高亮 | 高恬 | 贾立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