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世姐”中国赛区启动 张梓琳优雅现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24日,北京,震撼全场的爵士乐与魅力四射的中国风走秀让一场中西合璧的美丽大典高潮迭起,早春的京城跳动起近来少有的时尚节拍。在这里,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及“大红门杯”北京大赛荣耀启动。

  启动仪式上,大赛中国区主办单位代表——北京商报社社长邱成军先生、大红门服装协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本年度世界小姐大赛的成功举办寄予了美好的希望。从第57届北京大赛脱颖而出的世界小姐、中国小姐张梓琳为了参加此次活动,特地从伦敦赶回国,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亚军李婷玉、杨洋也都特地飞到北京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主持人对三位佳丽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尤其是张梓琳小姐,大家都非常关心她的近况。三位也都表达了对新一年度大赛的祝愿和对参赛选手的希望与鼓励。

  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刘楠在讲话中说:“我相信,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女性走向国际舞台展示其独有的魅力,也祝愿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