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郑泰宇《王和我》中暴君演技受好评

郑泰宇的“暴君演技”
郑泰宇的“暴君演技”

  搜狐娱乐讯 在25日晚播放的SBS电视剧《王和我》中郑泰宇饰演暴君燕山君所展露出的出神入化般的演技令观众交口称赞。

  郑泰宇在《王和我》中饰演的是有“朝鲜第一暴君”之称的燕山君,燕山的生母原本是王后,后因宫廷斗争被废,后被赐死。因为有着充满阴影的童年,燕山君在即位后,疯狂地否定一切礼法制度,而对于敢对自己政策有异议者,燕山君毫不留情地予以驱逐甚至杀害, 分别在1498年和1504年发动甲子士祸和中宗反正诛杀了数十名当年参与废王后的大臣和自己的祖母。

  在昨天播放的《王和我》中,郑太宇出色的诠释了知道了因为先王成宗的妃子严贵人和郑贵人而连累母亲尹氏屈死的事实之后变身发狂的样子。在电视剧播出后,郑泰宇因发狂而变得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及举动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一位观众说,“是郑泰宇把观众又召集到了《王和我》这里。”,并对《王和我》即将落幕表示出了惋惜之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泰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