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之声》“玛丽亚”到武汉 教唱《哆来咪》

  4月18日起,百老汇原版《音乐之声》即将随着剧中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湖北剧院温馨上演。应主办方邀请,《音乐之声》中,女主角玛丽亚的扮演者克里斯汀·帕特森及修女博蒂的扮演者普利希拉·多弗,将于今日专程来汉,与观众们见面。


  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除了《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更多广受世界各地观众欢迎的名曲:《哆来咪》是玛丽亚给孩子们上的第一堂音乐课,也是她试图接近孩子们的方式;歌曲《即将十七岁》描写的是上校的大女儿丽莎青春萌动时的爱情表白,风趣感人;《孤独的牧羊人》是由奥地利阿尔卑斯山上景色引发的灵感;《我心爱的一切》带着民歌风味,是一连串的最简单又最惹人欣喜的事物,《我最喜爱的东西》描写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吓坏了的孩子们全躲进玛丽亚的房间,最后用歌声和幻想得到了安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