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星1935》顺利杀青 于越被指“演技革命”

  日前,由车径行执导,郭金、于越、唐笑笑等影视明星主演的战争爱情大片《红星1935》已在横店顺利杀青,并将于今年年中和观众朋友见面。该剧中一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于越大被剧组看好。说起于越,他曾凭借着自己那亮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在众人手中夺走著名电视剧《梦幻天堂》出演女主角的机会,同时也被制片方赞赏“演技很革命”颇有其师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风范。

新人于越

  然而,作为新人的于越十分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位置,不管什么事她都会仔细认真的去分析对错,这也是她为何能成为先行者的原因。另外,《红星1935》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当然不可避免舞刀弄枪,而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这是十分有挑战性的,不过于越并不害怕,“只要角色需要,我什么都愿意”,令剧组人员十分感动。

  经历了这次艰苦的磨练,相信于越能够扩展更宽的戏路,塑造不同的新角色,让观众更加喜爱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