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怪现象 要想成名需像妈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曾宝仪:妈妈是其中一个苹果

  曾宝仪三岁的时候曾志伟与宝妈离婚。而两姐妹搬去与祖父母同住。比起单亲家庭的孩子似乎更苦。但她却不这么认为。阿宝说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她获得了两个苹果,妈妈是其中一个。从小到大,并没有少了父母的疼爱,只是他们爱的方式与别人的父母不一样罢了。

  

  谢霆锋:世上母爱最无私

  生长在父母都是名人的家庭中,谢霆锋刚出道便倍感压力。而他9岁时,谢贤和狄波拉已经出现了感情裂痕,直到儿子长大,他们才正式离婚。从小就很叛逆的性格,大抵与家庭环境有一定关系。而对于父母的选择,谢霆锋却认为如果母亲和父亲分开能生活得更幸福,那就应该支持她,世上只有母爱最无私,也是任何爱都无法替代的。

  苏有朋:妈妈向我要节日礼物

  苏有朋在大家眼中一直是个乖小孩,也一直很孝顺妈妈。最近他正在为《情定爱琴海》及新唱片做宣传不能回上海与妈妈庆祝母亲节,苏妈竟发短信给他要母亲节的礼物--健身房会员卡。真是可爱。想想有如此可爱的妈妈,小朋的可爱也就可以理解了呵。

  陶喆:妈妈乐观且多才多艺

  说起陶吉吉的爸爸陶大伟恐怕知道的人挺多,当年风光一时的艺人,可谓才华横溢。而陶吉吉一直认为妈妈是乐观且多才多艺的。陶妈是唱京剧出身的,且生性乐观,兴趣广泛。《SUSAN 说》便是陶吉吉为喜欢京剧的妈妈所做的最新曲目。

  

  何润东:和妈妈一起拍合影

  正在无锡拍新剧的何润东由于不能陪妈妈过节,把把妈妈请进摄影棚,拍了一组美美的合影,令何妈妈乐开了花。而母亲的愿望是儿子快点结婚,好让她抱孙子。很单纯很传统的思想。就是不知道东东何时才能圆了妈妈的这个梦。

  

  周杰伦:更好的给妈妈

  自从有了《叶惠美》,地球人就都知道了周杰伦的妈妈叫做叶惠美。单亲家庭长的孩子特别懂得孝顺,JAY一直觉得更好的,都要给妈妈。而他对妈妈的感情,不用多说,去听听他的歌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