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谢加-凯普尔接替执导明格拉遗作《纽约我爱你》

  搜狐娱乐讯 安东尼-明格拉接受外科手术前的两星期,《纽约,我爱你》中的一部短片本已进入实拍阶段,无奈明格拉在手术之后因并发症突然离开人世,留下了一个莫大的遗憾。上周,《纽约,我爱你》制片方与明格拉家人协商,决定邀请曾执导过《伊丽莎白》的知名导演谢加-凯普尔接替明格拉,完成这部令明格拉影迷期待已久的爱情短片。

谢加-凯普尔
谢加-凯普尔

  此前,明格拉亲自撰写的剧本已经完成,但选角工作尚未敲定,因此凯普尔在接手之后,将在两周之内选定演员,拟订于四月中旬在曼哈顿开机。现年63岁的印度籍谢加-凯普尔,曾以1998年的传记片《伊丽莎白》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此后又与希斯-莱杰、凯特-哈德森合作了爱情片《四根羽毛》,去年又推出了《伊丽莎白》的续集《伊丽莎白:黄金年代》,让凯特-布兰切特两度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决赛圈。

  对于接任该片后的感想,凯特尔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明格拉生前曾经对我说,《纽约,我爱你》这部戏讲的是一个关于如何看待生命价值的故事,很多人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那是因为他们无法看到现实世界的美好。

现在我来执导这部电影,我想我会按照明格拉的创作思路走下去,他的灵魂与这部影片同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普尔 | 伊丽莎白 | 凯特 | 谢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