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前男友流出亲密照 林赛-罗翰电话里破口大骂

  中新网3月26日电与情人拍私密照片,却被流传网络的这种倒霉事情,中外明星都无法幸免。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继陈冠希与多位女友的私密照片引发轩然大波后,林赛·罗翰与前男友的私密照片最近也流传网络,让她气到打电话以大量“F”字眼的脏话,向前男友破口大骂,且在语音信箱里整整骂完两通留言,才得以释放她心中的怒气。


  报道说,林赛·罗翰先前与老牌足球明星乔治贝斯特的公子卡伦贝斯特拍拖,父子俩都花名在外、一脉相传,不料林赛·罗翰绝没想到,她竟是在分手后才被卡伦的不检点行为所害。两人的一组私密影带与照片最近流传网络,据传是去年两人交往时卡伦以手机拍摄,再寄给友人分享,如今竟意外流出。

  根据林赛的一名友人说,林赛在电话中对卡伦破口大骂:“没想到你竟然会他×的对我做出这种事,我早就该听所有人的话,他×的根本不该相信你的。现在网络上到处在传,大家都看过了,你他×的怎么可以做得出这种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贝斯特 | 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