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柔美床戏令人遐想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性感漂亮的24岁女星斯嘉丽-约翰逊自从演出名导之女苏菲亚-柯波拉的《爱情,不用翻译》后声势就扶摇直上,人气指数居高不下,不但演技受到各界肯定,出眾的外表也频频获得许多性感排行榜的青睞,可说是少数才貌兼具的年轻偶像。相当受到影迷喜爱的她最近在eBay上拍卖和她共同出席未来电影首映的机会,在10天的拍卖期间就有近70万人浏览,170人出价,最后由英国影迷以40,100美元得标,斯嘉丽表示全数金额都将捐给慈善团体作公益。

  美丽不可方物的斯嘉丽除了热心作公益之外,还将首次执导电影以及发行首张专辑,她在《New York, I Love You》中执导其中一段戏,全片将分成12段,并由不同导演执导,有如美国版的《巴黎我爱你》,有趣的是,在《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中与斯嘉丽饰演姐妹的娜塔莉-波特曼也将执导一段,两人真是非常有缘,也可说是年轻演员中备受注目、深具实力的两位大明星。而在《另》片中,有一场戏是凯萨琳王后执意要玛莉唱一段歌,让斯嘉丽在大萤幕上开金嗓,戏外斯嘉丽也即将扩大演艺事业版图出唱片,成为演歌双栖艺人!

 斯嘉丽表示第一次当导演非常紧张,虽然执导的片段在电影中只会出现大约5分鐘,但是却花了很多时间準备,深知导演的辛苦,而她也认为出专辑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她绝对不会错过。而在提到最新主演的电影《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时,斯嘉丽说:“在片中我饰演单纯没有心机的玛莉,常在家自己练习无辜的眼神,希望可以表现她的天真,跟娜塔莉对戏很有火花,她演的角色安城府很深、企图心很强,和玛莉完全是相反的角色,而我要做到的是展现玛莉的清纯、认命、柔弱个性,但是气势上又不能被安打败,这花了我很大的力气。”另外斯嘉丽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玛莉在片中要生亨利八世孩子的戏码,她说:“要揣摩生小孩的痛苦还满困难的,因为我没有经验,而且感觉还很遥远,哈哈!所以我问了我妈妈的经验,不过大家看了我的演出应该会觉得满真实的,我自己还颇满意的呢!”

  艾瑞克巴纳提到和斯嘉丽对戏的过程:“之前对於史嘉莉的印象是性感尤物,但是一上戏之后我就认定她是玛莉波林—不卖弄性感但是很有魅力、温和又亲切、相当的楚楚可怜,她的眼神似乎可以把男人的心溶化,很难不爱上她这个角色!”在片中,斯嘉丽依然展现美好身材,美丽紧身的马甲让她的丰满双峰呼之欲出、纤细的腰线也更为明显,接受礼仪老师的指导后,举止仪态也更显优雅,俨然就是都铎王朝正统美女现身大萤幕,也因此让电影中饰演亨利八世国王的艾瑞克巴纳神迷不已,两人对手演出的浪漫床戏也看起来格外缠绵悱惻,令人遐想连连。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是根据菲莉帕葛雷格瑞(Philippa Gregory)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英国史上都铎朝代的权力斗争、男女爱慾情仇。姐妹安(娜塔莉波曼 饰)与玛莉(斯嘉丽约翰逊 饰)为了满足父执辈的权力慾望,必须争夺英国国王亨利八世(艾瑞克巴纳 饰)的宠爱。两个女孩离开单纯的乡村生活,投入危险又惊悚的宫廷世界,原本只是为了完成父亲的托付,后来亲姐妹却开始互相较劲。起初亨利八世看上的是玛莉,两人还生下私生子。但是狡猾又大胆的安后来成功排挤妹妹,逼退正室凯萨琳王后。尽管玛莉才是真心爱国王,但是利慾薰心的安却想当上后宫之首,成为英国王后。亨利八世在这对姊妹当中摇摆不定,也无心朝廷国事。后来发生了许多戏剧性转折,这对姊妹花还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力量与支持,毕竟血浓於水,两人永远是姊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