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立淇:应该说的都说了 其他的多提也无意

  日前,汇集了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张光北等人的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正在山东热播,收视率情况十分可观,深受观众喜爱。而剧中,扮演女一号的青年演员刘立淇用其靓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争夺了数万观众的眼球,一时间寄生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备受各界关注。


  而众多观众认识刘立淇则是在《武林外传》中出演“金湘玉”一角,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她那会说话的眼睛早已让人记住了她。如今,在《仁者无敌》戏中独挑大梁,饰演的“萧鱼”和黑子饰演的“方为雄”共同演绎了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恋情生死之恋,这也让刘立淇的表演空间大大提升,收获不少。当然在拍戏中刘立淇的表演也是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导演,对其十分欣赏。

  提到刘立淇,大家或许更多的会想到她和当红偶像黄晓明的一段深刻感情。2004年,在结束了她和黄晓明长达4年的恋情后,刘立淇早已努力让自己忘记这段感情,不想提起。如今旧情被人多次翻起,刘立淇不得不面对众多记者的疑问,但是刘立淇仍旧保持自己的原则“应该说的都说了,其他的多提也无意”,这也让记者没有办法继续问下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